如果看到穿着自己白衬衫下衣失踪的女朋友出现在签售现场4

乙女向合集

猜成员


--


*被吓到站起来。


“哎你怎么了啊欧巴!快坐下!”你小声说着,眼睛里在笑他的可爱反应。


感受到周围人的目光,他左顾右盼着一边嘻嘻哈哈说自己笔掉在地上吓了一跳,一边假装弯腰捡笔。


“欧巴欧巴,怎么样,我好看吗?”


“我一点都不生气。”


他勾着嘴角笑着,可是看起来很可怕。


“啊哈哈你别这样,怪吓人的…”


他的隐形戴得又不是很舒服,下意识转了转眼球。


“啊欧巴!我说了多少次了不要这样转眼球!眼药水呢?我给你买的眼药水呢?你装了没啊?”


“现在因为你我都要哭出来了…”


他签完名两只手伸过来攥住你的小手,放在手里揉来揉去。


“下次可不可以不要穿成这样出来呀?”





*整场签售你都接受着他时不时投来的委屈脸和撒娇。


(呜呜呜呜呜可以!你这么可爱!我穿棉袄来都可以!)





评论(7)
热度(33)